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吉打50%土著房屋固打

牧牛人要吁请身在于民联的行动党领袖,在吉打50%土著房屋固打课继续坚持立场,并期望他们负起政治责任,认真解决问题,而不只是闹情绪叫嚷『退出民联』。

行动党就算退出吉打民联,问题有没有解决?口头上「表示抗议」,扬言「退出吉打民联」等等,这只是在逃避作为民联成员的责任,还是当家不当权?

吉打州政府从9月份的发展计划开始,强制规定发展上必须保留50%房屋数量,只限卖给土著。纵使引起发展商和土著社会的不满,吉打州务大臣阿兹占始终以高压手段,以及专横态度处理课题,甚至不重视来自民联内部的反对意见,坚持执行土著50%购屋固打的政策。

回教党连作为盟友最基本的尊重都不给行动党。我们如何期待行动党议员领袖说,可以制衡回教党的论调能成真呢?

无论如何,牧牛人要重申,吉打选民选择民联成为执政党,行动党就有责任直接在民联内部解决问题,而不应该只是叫嚷「退出吉打民联」来推卸责任,因为行动党毕竟是吉打执政党成员之一。

4 comments:

宏宁 said...

非常谢谢高祥威博士的拔刀相助,在紧急时刻伸出援手接受我们的访问,非常谢谢。

拉曼学院学生
谢宏宁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従大马的发展商一来的做风”赚取暴利”来看、吉打50%土著房屋固打対華人可是有取之処。在国外的房屋发展商可没大马风光。

chico said...

aiyo, 50% is too much...those houses can't be sold off even if it's 30% I heard...which is a great disadvantage to the developers...

law said...

行动党现在的做法不过是逃避责任!
不同路向的人合在一起,始终都是同床异梦!
看行动党如何对待章瑛就看到了他们对待人们的方式。只懂得惺惺作态而已。
add me at www.lawrencefortunatecentre.blogspot.com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