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给代议士空间处理宗教提问

牧牛人在中国报独家受访时指出,政府应在人民代议士接到任何有关宗教投诉课题时, 应给于他们处理的空间。

牧牛人也针对民主行动党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被内安法令扣留事宜给于个人身份及蒲种选民身份声援蒲种金銮区州议员,希望政府尽早释放她。 毕竟作为一个民选的人民代议士,有时候总会遇到人民提出的宗教提问,代议士就必须处理。

牧牛人认为郭素沁更她一样,只是一个政治活跃分子,并非恐怖份子或是思想极端份子,所以不认为她有任何暴力倾向或企图足以影响国家安危的人物。

牧牛人不理解警方为何动用内安法令扣留她,但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应该拥有处理民生问题的空间。如果政府真觉得该名代议士行为言论威胁国家安危,可用煽动法令交由法庭审判。同时曾是蒲种金銮区人民代议士的牧牛人,不希望今后代议士都会面对同样的局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对,并且大家都是华人,那你就快点以马青雪州团长的身份去要求塞哈密放人吧,然后就以此事大事宣扬你的功劳,到时总团长的椅子是你坐的啦,先恭喜你。

Anonymous said...

相信很多人心中難免浮現過這樣的疑問﹐為何某一教派卻分岔出如此多的派系﹖﹐而各有各一套自認圓滿無瑕的教理﹖﹐不論佛﹐儒﹐道﹐回﹐基督﹐拜火﹐日蓮﹐象神﹐甚至一些學說論理﹐如心理﹐物理﹐量子等等 ﹐也可解剖出五花八門﹐百鳥爭鳴的派系﹐不見得全然一致﹐這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派系林立﹐不同的派系﹐可應對不同階層人士的需要﹐正所謂萬教歸宗﹐因人而異﹐應材施教﹐豈不是很好﹖﹐就算是同一種花奔﹐也有不同的品種﹐同一種花樹尚可枝變出好幾種五顏六色的花朶﹐不但不影響這花樹的天然美﹐反而更為大自然點綴上豐采多姿﹐七彩繽紛﹐朝氣蓬勃的艷麗呢﹐一般人多半都堅持自己本身的派系才最正宗﹐純淨﹐最合乎人心﹐導致萌生了許多不適言論﹐簽名杯葛﹐不相往來的不愉快事件﹐弄得大眾心里頭總都不舒服﹐曾聽聞有人戲謔將不同派系譬為不同的米店﹐一間是是媽媽的﹐另一間則是兒子的﹐聽到這樣的答案﹐言論上也只好啼笑皆非的接受了這似是而非的結論﹐當我們看見某一間店生意較好時﹐而本身的生意卻門可羅雀﹐乏人問津﹐我們是否會明言或暗里嘲諷對方賣的米不如我們的正宗﹐對方是夾摻了不純正的品牌﹐所以才吸引那麼多思想不成熟﹐貪小便直的顧客﹐于是﹐不同派系要合一簡直比不同品牌公司合并還難如登天﹐有時﹐連和解﹐合作也不得其門而入﹐但願各造都可存著異中求同的情懷來為大眾百姓們提拱方便援助的心態﹐減少互相惡意的攻擊排斥﹐那筆著真要忍不住在心靈深處歡呼道﹕Malaysia ,萬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