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全球经济风暴怎样来,怎样去?


全球金融危机的存在已是事实。了解它,研究它,克服它才是主要的行动。

马来西亚股市跌破千点后,人民处以非正常操作状况。牧牛人不是修经济学的,和大多数人一样,放长耳朵听听经济学者怎么说, 见到朋友取巧的套一套风声。好的坏的照单全收,其实有点分不清,只有全收。

后来记得牧牛人的书房好像有几本书,论经济的,又阅读过,不是很用心机阅读的那本,三几天再看看,哗,书中有料。

作者史迪格里兹(Joseph E. Stigliz),曾荣获二零零一年诺贝尔经济学奖。那么一本“世界的另一种可能”(Making Globalization Work),了解到全球化将带来的冲击。这华语版由黄孝如译, 并由高希均导读。 朋友们,有机会就读一读。

牧牛人与你分享。

1 comment:

马青淡马鲁区团 Mca Youth Temerloh Division said...

马青淡马鲁区团到马青总团新闻局博网一游,希望多多联系,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