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公布“开刀手术”后的财产半天吊


财产是个人的隐私吗?牧牛人认为这因人而异。凡事的产生都因为有原因,只要出发点是好的,那没问题。我们可从以下几项论点来分析。从政者需要把财产公告天下?

牧牛人支持这项行动,但是谁需要,谁一定要,谁不需要。

从政并出任行政管职一定要。部长,大臣,行政议员等,他们应该详细的将本身,近亲的业务公司,产业等清楚列出,除了提醒从政者本身在公职上不能与这些业务挂钩,也让近亲们提高警惕别让从政的至亲受影响。对选民,这是一种诚意,对自己,这是一种保障。这类的公报,已经立法了,不是新鲜事,新鲜在于上不上网。

中选前从事的生意和政府机构有直接关系的从政者需要公报。让人民知道从政者中选前后的生意额,不会因中选而突然增加。对自己,是一个解脱,对选民,是一个监督平台。

非以上两种的从政者就不需要了。这类的从政者,想贪污都没对象,想滥权都没权力。但如果想通过公报财产来达到炫耀的效果(让选民知道议员经济很好),宣传的效果(让选民感到他透明的政治伎俩),同情的效果(让选民认为他很穷,很惨,请多多支持)。

牧牛人鼓励那些“需要和一定要的从政者”财产公报上网,但要有诚意。公报上网不能在一年后公报日开始, 应在中选日308开始,不要让选民感觉到这个公报已经在一年里经过“开刀手术处理”或“肥肉切除处理”后才上网。能不能也将“手术过程”公报,以示诚意,以示准确。

说正的,人民要的是诚意。你穷也好,富也好,没关系,最重要没有忘记选民的委托。说白的,当议员别老是喊穷,自己搞不掂,如何领导人民,富也不好富到出门五个保镖。

从政的,用诚意来公报,用心来说话。如果每月收入三四万,却说不够用,所有人民饿死了。更有议员说,发薪支票直接进入党银行户口,扣除后才转回私人户码,政府发支票给政党?你相信吗? 从政的,行动加点诚意吧!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致我党尊贵的同志们,

党的区会主席之位应该要马上改为党员直选制
当今,我党要在来届大选牛扭权坤的话那保住基层党员的选票是必行的首要工作。为了保住基层党员的选票,党的区会主席之位应该要马上改为党员直选制。总会长直选制固然好,但它对基层的震撼度是不够彻底。在政党内不民主机制下的一些我党领导为了保住发财正位,不顾三七二十一,出言#出$·出力#出玄*出色和出卖良心来伤害*加害和误导同志们与热爱马华的选民。要铲除以上的恶习,党的区会主席之位改为党员直选制是必行的党内改革運动。

党的区会主席直选制所能带来的改革:
1。每一位党员的一票的比重相对增加。
2。让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3。提高了每一位党员的基本参政权。
3。拉近了基层党员和区会主席的关系。
4。否定幽灵党员的投票。
5。否定有官位候选人的不法拉票活动。
6。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7。否定PLP型的候选人。
8。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9。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10。增加候选人对自己自我提升能力速度。
11。培养基层党员对候选人的爱戴度。
12。为领导层捐躯的同时也不忘为基层党员捐躯。

最后恳请总会长,总团长三思以上出血贞论。同时也恳请我党的爱党同志们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请提供宝贵意见。
且听呤鸣,吾党长存。

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団長
林伯芳
吉年吉月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