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开政治玩笑


最近,政治的常用语“不按牌理出牌”的用途好像比不上“开政治玩笑”了。

许多政治人物最近频频发现流传在坊间的“腥文”是本身没发表的,办公室的信笺也流落街头,秘密文件上网,买卖汽车产业文件面市,连银行出纳纪录也曝光,这是什么?开玩笑!

还有,开了几次刀,过时的人物突然被推荐为领导,政党职位今天委任明天换,政策宣布四天再收回,变幻无穷。开玩笑!

法律界是否也受到传染?一般犯人上庭,审讯即展开,但偏偏有一个可以展期展到世界排第一,受害的天天在伤痛。开什么玩笑!

我知道,这些“政状”和最近老夫子漫画热潮没有任何关系,和大番薯也没有扯上,其他角色有没关系我不敢讲,比如聂先生、安先生、穆先生、希先生、翁先生、沙先生、再先生、那先生、廖先生、慕先生、蔡先生、阿先生、杰先生等,这我不知道,摸不清怎样知道?开玩笑!

简简单单的东西变复杂了,复杂的东西没有被弄简单。政治本钱跌价了,跌到好像不用本钱了!开玩笑!

3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政治本钱跌价了,跌到好像不用本钱了!
对了,跌到基层们都看不起领导。什么不倒翁!
什么蔡CD!什么吃咔廖!

风满楼 said...

”开政治玩笑“,颇有新意与心思,自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Unknown said...

1$ в месяц за 1000+ просмотрова Вашего сайта ежедневно http://beintop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