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赶在那吉任首相之前


打铁趁热的意思众人皆知,烧红的铁一旦冷切下来时,想要打造任何形状难上加难。

大多数人也认同,当人的欲望冲锋时,难有理智型的思绪,因而产生未上位时,什麽都可以,酒可以卖/门牌税降,总之什麽要求是有求必应。上位后,唉!不是我个人决定/需要开会讨论/之前你没有讲/环境不同了,唉!讲一套,做一套已不是新鲜课题了。

牧牛人对“之前你没有讲”这句话深感兴趣。之前要讲、要写、要提呈、要谈判、要拟定,一定要做,不然,之后就是那一句话“之前你没有讲”。

如果没有三长两短,那吉将在2009年清明节后上任为我国首相。日理万机,见面机会也少了。上位了,要细听研讨时间也少了,总之坐上龙椅要注意的是龙椅稳不稳。

赶在那吉任首相之前,我们应该做什麽
? ? ?

要讲华社要怎样的好首相,要写华社的困境,要提呈华社的期待,要谈判华社面对不公的对待,要拟定华社朝向全民共识的未来与方向。

还有四个月,领导们应该开始做这些要做的工作了。不然,好像民联政府意外坐上去后,打啦阿爸,慢慢啦,慢慢来,又五年啦!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领导们already开始做些要做的工作了。Top top秘密不可让众人皆知。这是马华高层一贯的手段。不是新鲜课题了。

赶在那吉任首相之前,我们应该做什麽? ? ?
我们不应该做什麽,只应该问能做什麽?

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