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雪州苏丹殿下万岁,万万岁


雪州苏丹莎拉夫丁依德利斯沙殿下接受媒体专访。陛下在访谈中说:“马来西亚是全民的,非任何单一种族所拥有。各族的努力, 各族的谅解和团结才有今日的成果。”

陛下对雪州禁酒,学习瑜伽,委任刘秀梅各项课题提出了看法。句句符合国情,句句说出了我们的感受, 句句教训了乱政的政客,句句体现了马来西亚精神。

雪州苏丹莎拉夫丁依德利斯沙殿下

万岁,万万岁。

牧牛人记忆犹新,2000年有机会和当时担任雪州皇署的苏丹莎拉夫丁依德利斯沙殿下握手,殿下赐颁PJK勋衔给牧牛人时, 牧牛人感觉到陛下有一双和睦的眼睛和祥和的脸庞。此后,开始注意陛下的动向,直到陛下登基为苏丹。登基后更是越来越感受到陛下展现了亲子民的风范。

亲子民之余,尚发挥了督导州政务的能力,更导出全民的心声。

让我们起立唱雪州州歌, 歌词里那么一句,“真主延长殿下寿命”,万寿无疆。

4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真主延长殿下寿命
真主延长殿下寿命
真主延长殿下寿命

路見要鳴 said...

好苏丹易求,
好领袖难寻,
不过除了雪州,
吡叻苏丹也是很开明的君主,
LOOKCOW也算是好领袖,
(可以PLP一下吗?)

糊涂侠客 said...

曾经有机会与吉打州公主同座吃午餐,从她的言谈间可发现其实很多苏丹或皇室的人都对马来西亚各族的贡献有很好的肯定。他们要的是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不是马来人或华人或印度人的马来西亚。
还有,他们很多也很讨厌政治人物。

董董 said...

霹雳苏丹深得民心,现在雪兰莪苏丹也很开明,是人们的福。
在此,也希望牧牛人能够极力捍卫华社的权益。看到牧牛人在反对禁酒的事件上反应迅速,言辞厉声批评不当的行径,是雪州人的福气。民联马脚渐露,尤其是在雪州,还请牧牛人好好监督。

小妹大学的学会新年活动请求赞助信已传真至高团长的雪州团办公室,请团长多加留意,可以的话也请随心赞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