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雪州民联政府良心发现,组屋租金保持

牧牛人对雪州民联黯然宣布保持人民组屋租金124令吉的课题感到欣慰,并形容雪州民联政府终于“良心发现”。


民联在308大选前强调要将雪州发展成福利州,让雪州子民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可是民联讲一套,做一套,反过来向生活贫苦的城市边缘人开刀,将人民组屋的租金从124令吉调涨250令吉,暴涨高达100%,导致非政府组织恫言发动裸体抗议。


“我们高兴民联州政府终于在各方的施压下,良心发现,即刻宣布将人民组屋的租金维持在124令吉的合理水平。”


我们不满民联州政府没有以民为本,也没有进行良好规划,就草率做出调涨租金的决定,引起抗议后才被逼取消。这种朝令夕改的政策让人民质疑民联的公信力。


牡牛人认为执政9个月的民联政府,为了展示和国阵政府的不同,仓促实施诸如如首20立方米免费水的优惠措施,讨好人民;现在却向人民组屋租户开刀,收取穷人钱补嚄,令人质疑民联州政府的财政是否出现危机,否则为什么会向这群生活清苦的贫穷人士下手?

4 comments:

law said...

他们总爱乱乱来,最终受害的是人们。牧牛人,雪州有老您来督促了。

Anonymous said...

民联应该不会乱来,但我相信国政的领袖就会乱来。所以,高祥威应该先督促自己的国政先吧!

MCA INSIDER said...

To牡牛人
如果认为执政9个月的民联政府,为了展示和国阵政府的不同,仓促实施诸如如首20立方米免费水的优惠措施,讨好人民;现在却向人民组屋租户开刀,收取穷人钱补,质疑民联州政府的财政是否出现危机。
那就你应该有爱国爱州的士气,断然拒接民联政府的恩惠嘛!国阵51年执政都做不到那可以跟九个月的政府比差得远咯!马华公会老前辈陈祖排也说过民联政府能做国阵做不到的事。他以霹雳民联州发新村永久地契做比例。马华公会更不用说了!

Anonymous said...

to MCA Insider:

你是马华内幕者(MCA INSIDER),应该很清楚现在马华在雪州的处境与角色。我们应该扮演好监督的角色,好让民联施政不会乱乱来。
难道你妈妈叫你看家守门,有贼进来,你哼都不敢哼,由得他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