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雪牛变成吉牛


“雪牛变成吉牛”,多么好听的一句话。
如果这句话是用在农历新年期间,肯定是句好话,冬天过了,迎来牛年的春天,牛披着雪花, 踏入春天,雪花掉了,变成新年吉祥动物, 简称雪牛变成吉牛。
话说回来,这纯属巧合。
“雪牛变成吉牛”是雪兰莪州的牛变成吉隆坡的牛。 最近, 雪州民联州务大臣不知忙坏了或是有企图阴谋,尽然把吉隆坡纳入雪州统治范围内。雪州政府,雪州政府子公司或是任何与雪州政府有关联的机构购牛作为哈芝节应典用途,受惠的应该是雪州子民,这是无需解释的,无可厚非的。
除非,雪州养太多牛了,过剩了,所有回教堂都有足够的牛了,或是以州政府没挂钩的养牛农场好心志愿送。如今发生的事件非上述理由, 反而州务大臣署名发函,钦点送往吉隆坡,更令雪州人民气愤的, 吉隆坡敦拉萨国会是州务大臣本身的选区,严重失责。别告诉我们又是办工助理发错函。2008年州务大臣以州政府名义发函为公正党筹款的事件我们还没忘记。
牧牛人认为把雪州产业,雪州子民的税收或是雪州人民的福利私运出州,私吞或滥占都应该受到处分。

3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何家合拱庆迎春
長命百岁人添寿
流传千代齐鼎盛
祝贺大家万事兴
新春佳节乐团圆
年年欢庆年年旺
快活人间喜添丁
乐也融融金牛年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波力拔克拜年来了!

博士!祝您:心想事成,合家安康,
步步高升,财旺运旺,富贵吉祥!

Chen said...

牧牛人,
并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