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两栖动物政治概念


恐龙时代的灭亡,动植物的演进,成就了一种亦可在陆地生存,亦可在水里过活的两栖动物。到底是天地万物灵主打造形成,作为美丽大地球的点缀品。 或诚如动物学家推论里阐明,生物会随大气候变种,基因交踩,朔就了新两栖品种。也有人说,万物早已存在,适者生存。这就让考古学家,基因研究所或动物学者去研究吧。那么,两栖与政治有什么关系呢?

众人常说政海翻腾,说明政陆比较稳实。政治人物频频触及蓝海策略,创造蓝天白云。总之,政治涵盖海陆空。基于308 变天,两栖概念有作用了,让我们下海吧!

马华公会在以往受尽了种种指责, 双面人, 带假面具,走狗,太监,软弱,看脸舌办事,无能,没实权等。单方面来看, 指责有道。但发指责者何曾把我国多元种族的元素纳入他们的思维里。

两栖概念简单,鳄鱼在陆地或水里,它还是鳄鱼,角色一样,捕食。重点在于必须用不同的技巧把猎物送进。身材结实,牙齿伶俐, 机警灵活都是海陆基本条件,分别在于技巧。 人也一样,会游泳,在泳池,在海边游,一样是人,无需戴面具,技巧上要换上泳装, 学好游泳,哪怕海有多深。马华讲事实,摆出道理,不论在陆地上面对华社, 在海洋里面对巫统或任何政治阻碍,结实,伶俐,机警是胜利的条件。

全民共治是马华新方针,两栖概念不必隐瞒任何弱点,目标一样。两栖概念无须担忧敏感,资讯科技的进度已经划破了敏感圈圈,发生什么,公告什么,说什么,交待什么,只有面对现实,以智慧应变,脑力求变为先决。

如果有一天,马华掌握了两栖概念,朝向三栖概念, 政治海陆空遨游,马华龙的时代来临了。

(牧牛人高祥威,雪州州团长摘稿已载刊马华蓝天)

3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马华讲事实,摆出道理
还是
马华摆事实,讲道理呢?

家定任总会长的时候,我常常听到的是:
摆事实讲道理。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敢问学问在那里?

路見要鳴 sai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