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危险的政治人物明星化


娱乐圈是属于明星的,暴光力越高,星路越强劲,好事坏事无所谓,相信或不信已不再是重点。自杀迎来可怜,越上位。绯闻引来注意力,越上位。犯错没有问题,越上位。裸照带来更多娱乐,越上位。这都因为他们是明星。明明是星,管他是什么光,都是星光。

曾几何时,政治扯上了星光。台湾裸女中选市委,美国明星当了州长,欧洲流行美女助选,这是使到政治沾上“美”丽与“色”彩的主因吗?或是人类追求透明,透错了地带?或是科技发达,人类追求科技,无心插柳柳成荫?

无论什么原因,牧牛人认为,我们应该即刻改变政治人物明星化的思维。衡量政治人物的尺寸应该是他们的从政理念,政治抱负,对大众的亲和能力,领导素质等。

最近,某报刊大作政治人物“变相摄影展”,上封面不是因为他们的政绩,而是他们像“长鹅”,像“丘香”,像“瑰飞”,突然热了起来,没多久的今天却“结冰”了,让人感到吃惊,政坛风云吃紧。

朋友们,求求救救政治人物吧!观察政治人物的服务精神,别观察他们的眼神。看他们政治表现的整体,别看他们的胴体。注意他们政治上的言论,别把他们美貌当阔论。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低水准的政治人物满天飞,求求救救政治人物,我看神仙下凡也难救。但愿我国的政治圈最多变成娱乐圈,不会变成cow boy 圈。这边bom bom 那边Bam Bam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