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简简单单学历史,地理和社会


历史除了作为参考之外, 它也是前进的罗盘,方向的指引灯,推敲的原点,决定的思路。不修理是不要紧,但是千万别把历史当作犯错的借口,总是那么一句:“时代变了,人民思想改变了,没办法。”

地理告诉你天空的广度,时辰与气候,最重要的让你知道你站在那里。很多自家政治研修员就是不读地理,五年十年后怀疑自己站错地方。

社会反映现实,他是卖点和非买点结合体,资讯发达更加强社会的反映能力。你今天在这社会看到的,感应到的,听到的,发生的,流传的都已实况没差多远了。领袖们可别再假装不知道,敷衍,认定没事,习惯性推理或扫入地毯下。

我们年轻的朋友,青年组织的朋友,政经文教界的年轻朋友,雪州马青各级组织同志们,让我们一起来展开历史,地理和社会的学习里程。

马青雪州从去年开始展开“了解全雪州历史,地理和社会结构”的运动。用简单,轻松的方式开始。比如实地游览历史胜地皇家山,参观安邦南天宫九皇爷,一边品尝酿豆腐,以便了解雪州各区的社会架构和动态。

敷衍今天将把民族带向荒山逆境,了解今天将加强未来的领导视野。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团长,
你强调的是“感应到的,听到的,发生的,流传的“,但毒蚊部长强调的是“感应不到的,听不到的,没发生的,没流传的“。你加强了我们的视野和反映能力,但同时也让我们看穿了毒蚊部长的办事能力。你有心要了解“雪州各区的社会架构和动态“,毒蚊部长没时间了解“雪州各区的社会架构和动态“,只有时间拼经济和不盲目LP华社,害得我们只能感到马华高层又在画饼给我们吃。我遴愿吃草也不吃“画饼“。一起努力吧!团长。

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 爱党宣言
第15条 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