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雪州青年事务危机重重

刚刚观赏了电视直播的广州苏迪曼杯羽球赛决赛,中国3-0战胜了韩国,马来西亚是在半决赛裁在中国拍下的队伍,球意未尽,想找报纸体育版,然而切翻了今日中国报今日隆雪C15版,读到了“回青团剀觎青体职务,雪民联闹内哄”,文告指出雪州回青团批评州务大臣卡立解决州内社会问题,做得不够,这是因为他兼出任掌管青年与体育事务, 无法分身所致。

从这文告来分析,大可以三个方面来解读,政海翻腾号角、青年发展受限或行政上的败笔。

从政治方面,回教党和公正党同是民联,回青团更建议将青年事务交由回教党昔江港(Sijangkang)州议员掌管,这已牵涉到分果果的问题,也间接对大臣投下不信任的动议。回教党和公正党如要淡职务分配,范围很大,但遍遍以青年事务作箭靶,使青年事务危机浮起。

从青年发展受阻方面来淡,回青团在卡立上任掌管青年事务十四个月后,对后者公开指责,应被视为后者无法好好推动青年发展。雪州青年对民联内部所拟定的青年政策一概不知,回青团应该不会和我们一样吧! 不知者无法知,知者应该知头知尾,知者都不满,哪怕是没有政策或无心掌管,如说中了,那么雪州青年将陷入危机中。

从第三个方面来看,卡立当初会把青年事务纳为本身行政组合中,人民普遍上都认为大臣非常重视青年事务,决定亲手处理,但经回青团一爆内幕,让雪州青年深深感受到雪州行政犹如没有掌管青年事务的人才,大臣唯有自己接。牧牛人希望回青团能说能行,慎重看待青年事务,并能在最短的时限里把青年事务从危机中救出来。

4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有多少雪州的子民期待他把雪州带好我不知,但期待他把BN拿下可大有人在。这就是民联的政治。

low said...

团长,民联不行,我们努力,才会有机会吧!但霹雳州的事故让我们利不从心;TMD,单初不急一时,现在也不会骑虎难下了。现在的选民多数以国家课题为己任。大课题如没能解决,小课题选民也不在乎了。霹雳州夺权你好像没发表过意见?JPA 事项年年重复,再给官员如此乱搞,来届大选,联中央政府也有可能换人。官员的思想不能改变的话,还人做吧!不然,大难临头了。

lookcow said...

回复:霹雳大结局

一个人病了,
爸妈会操心,
朋友会慰问,
医生询原因。

霹雳州病了,
人民很操心,
党员都在问,
马青闷在心。

政局本民主,
来了跳槽经,
败了九一六,
惹来满天惺。

为一张椅子,
不顾选民心,
三个蛙巢席,
重选得民心。

牧牛人

Unknown said...

Agree with Low - at least Low is a MCA fella who has some conscience...why don't you quit MCA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Most MCA Youth clowns like LookCow dare barking at Pakatan Rakyat over trivial issues BUT choose to be blind, deaf and dumb over SUPER SERIOUS scandals/sins committed by BN like PKFZ RM 12 b scandal, abuse of police power, abuse of Executive power, Judiciary and Legislative power!!

We no longer harbour hope that BN/MCA can change for better, only way is to sweep out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