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谁主皇朝问卷成绩出炉


截至13日晚间11点成绩出炉

电邮回复总数53个,回复者年龄20岁至52岁,回复者都谙华语,马华党员24个,其余非党员。

六位马华副总会长中,谁最适合以总会长身份领导马华至2011年党选?

江作汉

廖仲莱

黄燕燕

陈国煌

魏家祥

周美芬

其他

10

23

9

0

9

0

2

六位马华副总会长中,谁最适合以署理总会长身份领导马华至2011年党选?

江作汉

廖仲莱

黄燕燕

陈国煌

魏家祥

周美芬

其他

15

7

18

0

12

0

1

牧牛人与你分享以上的问卷答复,由你想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ny people will need to try very hard to campaign himself to gain new Leaders' support to get chance for new role appointment

Kg Folk said...

即使马华特大没有包含不信任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的议案,但是当第二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藉的提案通过后,以最浅白的逻辑学来说,全体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被投不信任票了!!!如果全体华社和马华的党员连这浅白的逻辑学都不了解,我等要怎么样说呢?

再者,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不代表署理会长之职位已出缺!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

看来,任何一种做法都会引起某一方的不满。
唯一能重新再结合,调整马华的做法是全面大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