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个人教育成功,社会踏足前进


“政治变幻莫测,教育乃百年树人。”时事青年应该了解政治,更应该了解社区教育进展。

我们应该 呼吁低收入和父母教育背景不高的家庭,拨出一点日常生活的时间向亲戚或朋友寻求协助,弥朴对孩子们教育方面的不了解。

许多家长还是套用以往爷爷如何鼓励爸爸、爸爸如何鼓励自己求学的那一套,或者以孩子读书量、朴习的时间长不长作为关心的标准,因而弄巧反拙,孩子们累了,不再喜欢求学,就以帮忙家庭经济为主要籍口辍学。

尤其是低收入和父母教育背景低的印裔社会,这问题严重。我们应该和印裔青年交流,提供协助,毕竟任何一个族群的教育失败将影响社会的结构,这也符合我国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

图片:牧牛人主持蒲种斯里达里亚组屋(Pangsapuri Sri Dahlia Bandar Puteri)屠妖节庆典及颁发佳节用品给于五十户穷困家庭成员时摄。

No comments: